歡迎您  登入直販 /  馬上註冊
※ 現採訂菜:下單注意送貨至直販所時間,即可拿到現採蔬菜喔。  
澤宇農園
您尚未登入系統,可瀏覽不能訂購,若要訂購請先【登入直販】(若待機時間過久時,將自動登出,請再重新登入!!)

小品盆景 5-002
說明:於現場販售,價格因形、因盆、因樹種,多有不同,線上無法特別標價訂購
現貨:96盆   重量:1斤  

刺蔥苗 5-006
說明:30公分紅刺蔥苗,生食: 葉片洗淨去刺,細切涼拌皮蛋豆腐或炒飯置拌於飯中,香氣四溢。 湯食:煮味噌湯,加入調味。炸食:整葉和以麵粉油炸。釀酒:於米酒釀製熟成蒸餾時,切細莖葉,置於酒糟上,釀製蒸餾酒,或以莖、葉浸泡式浸漬藥酒。生食、湯食、炸食或是釀酒,藥用,刺蔥美食早已名聞暇爾
現貨:98   重量:1盆  

迷你柏盆景 5-004
說明:鋁線修型
現貨:50盆   重量:500g  

食蟲植物 5-003
說明:
現貨:   重量:  

您尚未登入系統,可瀏覽不能訂購,若要訂購請先【登入直販】(若待機時間過久時,將自動登出,請再重新登入!!)
 
 
澤宇農園 農場簡介:原本是個網頁與平面設計師開始學習務農是2012年,對於走向農業也有許多的夢想,目前產品有自然農法的~紅刺蔥(育苗後農地野放,讓它自然成長)、小品盆景,2千坪的農場目前是雜草園,只有我找得到我的植物在哪裡。 商品: 微型盆景、小品盆景、珍珠柏、各類小品樹、刺蔥茶、香草植物、食蟲植物等。 經營理念: 崇尚大自然,農地像是野地叢林,有樹、有鳥、有各類植物,所以不使用除草劑。不喜歡大型機具破壞大自然的模樣,每個植物都有它存在的意義,喜歡在各個角落種植相關可以收成的植物。

負責人:潘澤宇   

 
 
Copyright 2017 青_農故事直販所系統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