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您  登入直販 /  馬上註冊
※ 現採訂菜:下單注意送貨至直販所時間,即可拿到現採蔬菜喔。  
愛蜂坊蜂園
您尚未登入系統,可瀏覽不能訂購,若要訂購請先【登入直販】(若待機時間過久時,將自動登出,請再重新登入!!)

龍眼花蜂蜜 700g 2-001
說明:龍眼蜂蜜每年約3月底至4月中時,將一箱箱的蜜蜂搬運至中南部果園中, 蜜蜂採集花朵分泌之花蜜,於蜜囊中帶回巢,經由不斷扇翅使得巢中蜂蜜水分蒸散, 花蜜濃度提高而成, 主要成分為天然花蜜的葡萄糖、果糖、水份(比例依不同植物而有所不同) 龍眼蜂蜜因花蜜中葡萄糖偏低,較其他花蜜不易結晶,色澤以琥珀色至棕黑色為主, 並具有獨特而強烈的香氣,為台灣人偏好食用的主要蜂蜜
現貨:131瓶   重量:700  

百花蜂蜜 700g 2-002
說明:蜂蜜為蜜蜂採集花朵上天然花蜜,帶回巢中後不斷扇翅使水分蒸散花蜜濃度提高而成。 主要蜜源為咸豐草與其他少數植物,依據天氣影響,一年中採集時間約5月到11月(視天候狀況)。 成分為天然花蜜的葡萄糖、果糖、水份,以及微量的礦物質、蛋白質、酵素, 根據採集的植物花蜜不同,其成份比例也不盡相同。 有些特別的花蜜會於13~15度C時產生葡萄糖結晶顆粒,並凝聚於底部, 此為天然蜂蜜特徵之一。
現貨:87瓶   重量:700  

2018全國評鑑頭等獎龍眼蜂蜜  2-003
說明:2018全國龍眼蜂蜜評鑑--龍眼蜂蜜每年約3月底至4月中時,將一箱箱的蜜蜂搬運至中南部果園中, 蜜蜂採集於蜜囊中帶回巢,經由不斷扇翅使得巢中蜂蜜水分蒸散,花蜜濃度提高而成, 主要成分為天然花蜜的葡萄糖、果糖、水份(比例依不同植物而有所不同) 龍眼蜂蜜因花蜜中葡萄糖偏低,較其他花蜜不易結晶,色澤以琥珀色至棕黑色為主, 並具有獨特而強烈的香氣
現貨:49瓶   重量:700  

龍眼蜂蜜 400g 2-004
說明:龍眼蜂蜜每年約3月底至4月中時,將一箱箱的蜜蜂搬運至中南部果園中,蜜蜂採集花朵分泌之花蜜,於蜜囊中帶回巢,經由不斷扇翅使得巢中蜂蜜水分蒸散,花蜜濃度提高而成 主要成分為天然花蜜的葡萄糖、果糖、水份(比例依不同植物而有所不同) 龍眼蜂蜜因花蜜中葡萄糖偏低,較其他花蜜不易結晶,色澤以琥珀色至棕黑色為主,並具有獨特而強烈的香氣,為台灣人偏好食用的主要蜂蜜
現貨:300瓶   重量:400  

百花蜂蜜 400g 2-005
說明:主要蜜源為咸豐草與其他少數植物,依據天氣影響,一年中採集時間約1個月到6個月不等。 成分為天然花蜜的葡萄糖、果糖、水份,以及微量的礦物質、蛋白質、酵素,根據採集的植物花蜜不同,其成份比例也不盡相同。 有些特別的花蜜會於13~15度C時產生葡萄糖結晶顆粒,並凝聚於底部, 此為天然蜂蜜特徵之一。 請安心使用
現貨:300瓶   重量:400g  

新鮮蜂巢蜜 2-009
說明:蜜蜂將花蜜採集回巢後,存放於巢內由蜂蠟塑造而成的六角型孔中 特別的口感讓您直接吃到還未裝瓶的蜂蜜 蜂蜜口香糖! 請3週內盡速食用完畢
現貨:10盒   重量:250g  

您尚未登入系統,可瀏覽不能訂購,若要訂購請先【登入直販】(若待機時間過久時,將自動登出,請再重新登入!!)
 
 
愛蜂坊蜂園 農場簡介:我是一個小小的蜂農,大概是有印象來,家裡就養著蜜蜂,在爸爸打開蜂箱檢查蜜蜂時,我就光著屁股蛋在旁邊看,也許當時還小,呆呆的,蜜蜂不太喜歡叮我,就這樣在蜂群中長大,爸爸邊看蜜蜂邊一點一滴地將自己的養蜂心得告訴我。 慢慢地長大了後,開始會趁爸爸離開蜂箱的一小段時間,自己拿起燻煙器,模仿著檢查蜜蜂的動作,也開始被蜜蜂視為敵人,用皮肉蒐集起蜜蜂的螫針。 想到小時候被叮得哀哀叫,現在不怕叮了,總得從蜜蜂身上拿點蜂蜜來補償,大學畢業後便回家擔起扁擔、挑起蜜蜂,加入了養蜂的行列。 儘管從小就跟著爸爸養蜂,許多的問題仍然一知半解,自然環境的崩壞時時威脅著蜜蜂的生存空間,比起早期的養蜂人,現在的蜜蜂需要面對農藥威脅、食物減少、暖化與極端氣候、嚴重的蜂螨危害 ......等問題,蜜蜂過得不快活,連帶蜂蜜產量降低。 身為一個照顧蜜蜂的蜂農,為了使蜜蜂能安心快樂地採蜜、採花粉,時常關注蜜蜂的生活狀況,適時替蜜蜂搬家到乾淨無毒的環境,與其他農夫溝通農藥的噴灑時間就是我的工作。 也因此我的蜜蜂採集到香醇、無毒、無化學香料,無人工添加,絕對沒有進口蜜混參,100%天然蜂蜜,100%產自台灣的高品質龍眼蜂蜜,至今每一次參加比賽(2007、2008、2009、2011、2013、2015、2016、2017)與檢驗都有得到全國特等獎與頭等獎,目前尚未落選過喔! 未來也會繼續保護蜜蜂,讓蜜蜂採集純蜂蜜。 安心採蜜的蜜蜂與優質的蜂蜜需要您的支持!

負責人:劉軒宇   

 
 
Copyright 2017 青_農故事直販所系統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