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您  登入直販 /  馬上註冊
※ 現採訂菜:下單注意送貨至直販所時間,即可拿到現採蔬菜喔。  
米滿生態蔬果花田園
您尚未登入系統,可瀏覽不能訂購,若要訂購請先【登入直販】(若待機時間過久時,將自動登出,請再重新登入!!)

米滿香米 18-001
說明:
現貨:49包   重量:1000克  

您尚未登入系統,可瀏覽不能訂購,若要訂購請先【登入直販】(若待機時間過久時,將自動登出,請再重新登入!!)
 
 
米滿生態蔬果花田園 農場簡介:有一天園丁去某家碾米廠,看著人家的穀倉上貼了一張「滿」字樣的春聯。園丁越看越覺得有意思,「滿」有十分、富足、圓滿的意思。園丁家中世代種都是種「米」,「米」對園丁而言也有一種「傳承」的意思在,因此用「米滿」來命名。 另外台語的「美滿」的發音跟「米滿」相似,我們也期許大家都能對目前的生活感到滿足,並且幸福美滿。 在生態上「植物多樣性」就會造成「生物多樣性」,時間久了漸漸就會形成「生態平衡」。「米滿生態蔬果花田園」因此而來。 農場地址:桃園市新屋區 農場面積: 9.4分 產品種類:目前只有稻米。 臉書粉絲團:米滿生態蔬果花田園。 認證:「友善耕作」申請中。 經營理念: 1.以友善的耕作方式,達到農業三生(生產、生活、生態)之平衡。 農場以生產來創造收益,讓農民得以生活。生產與生活是在生態平衡之下,才得以源遠流長。故本農場以生態水池、庭園景觀綠化的方式, 將生產區塊及生活區塊串聯融合,營造植物多樣性,建立生物的棲地,創造生物多樣性。以人工的方式建立一個區域性的小生態系。 2.食農教育執行。 讓消費者到本農場,親自參與耕種,從做中學;學中做,體會農作物生產流程。再經過處理、烹煮食材等一連串過程,培養學習者對生命、生態、生產者、食物等,有尊重、感恩、惜福的一份心。 3.永續利用的執行。 以環境保護、降低垃圾量的原則,將農場的廢 棄物 ( 枯枝落葉、家禽糞便等 )自製堆肥,提供作物營養。以循環的方式,永續經營土壤管理。 4.我們生活在這塊土地,辛勤工作,品味生活點滴,築一個你我的 「家」。 歡迎大家走入我們的農村生活,體驗農事生活,成為你我的家。並且 藉由農事體驗回歸自然,釋放生活中的壓力,回歸原始生活。 園丁接下來要參加桃園市政府的輔導課程,所以目前田園裡只有栽種水稻,待課程結束後會開始建設、耕作。

負責人:黃駿杰   

 
 
Copyright 2017 青_農故事直販所系統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