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您  登入直販 /  馬上註冊
※ 現採訂菜:下單注意送貨至直販所時間,即可拿到現採蔬菜喔。  
阿財綠竹農場
您尚未登入系統,可瀏覽不能訂購,若要訂購請先【登入直販】(若待機時間過久時,將自動登出,請再重新登入!!)

綠竹筍真空包 17-001
說明:綠竹筍真空包 帶殼、去殼 一斤600克 適合沙拉、煮湯、熱炒
現貨:-1包   重量:1斤  

傳統日曬綠竹筍乾 17-002
說明:適合控肉,煮湯
現貨:   重量:4兩  

綠竹脆筍海鹽醃製 17-003
說明:適合煮湯、熱炒、佛跳牆
現貨:   重量:半斤  

您尚未登入系統,可瀏覽不能訂購,若要訂購請先【登入直販】(若待機時間過久時,將自動登出,請再重新登入!!)
 
 
阿財綠竹農場 農場簡介:阿財綠竹農場的由來,吳氏祖先來台開墾已有2至3百年歷史,吳泓泰是吳家的第五代筍農,因感佩父親長年為土地奉獻的精神,他把栽種出的綠竹筍用父親名字為品牌,就叫「阿財綠竹農場」 目前於新北市五股區,觀音山旗竿湖週邊,種植綠竹筍和根莖類蔬果,年輕人返鄉務農,想法就是突破傳統農業,改變用農藥的習慣,以更愛護土地的方式耕作,希望消費者可以認同與支持,不改變就不要讓年輕人返鄉務農,堅持不用農藥、不用化肥,不用除草劑,以草生共存的方式種植健康的農作物。 農場面積:1.5公頃。 認證:吉園圃、QRC。(每年自主送驗。)

負責人:吳泓泰   

 
 
Copyright 2017 青_農故事直販所系統.